close

好一陣子沒有吃福源了,終於好不容易送走了(JIF花生醬)....吃光光啦!!......突然間又再度想起我的另一枚最愛"福源花生醬",立馬差遣家的"垃圾筒"趕緊想法幫我買到"福源".....否則我的"花生醬"要斷炊了

DSC_0002

之前想吃它時,還非得到新竹才能買到的"福源".....現在方便多了.......可以輕而易舉的在松青超市或SOGO百貨超市中取得它,還有沒有別的超市有賣,我就不了了,因為咱家的"福源"就是來自"松青超市"......而我無意間在忠東SOGO百貨的超市也看到它的出没

DSC_0003

成份給它超級簡單的,就花生.糖及塩,沒有其他的添加劑,這點給它個"讚"..........相對的它的保存期限就較短些.......但通常乙罐開開後,大概不出兩星期.......嘻!它就見底啦!

DSC_0004

缷下瓶蓋有層封膜....膜上印製著好多個福源

DSC_0005 

DSC_0006 

鏘鏘!就是它........雖然簡簡單單的組成成份.......但它的好吃度......可真是給它不簡單呦!.......

DSC_0007

又香又濃又甜還帶點鹹味.........

DSC_0009 

DSC_0010 

DSC_0011 

來亂囉~~~

DSC_0013 

法國麵包夾入滷牛舌再抹上點"福源".......嘻嘻!...頓時間.....肉肉的腥味沒了......還多了點花生的香氣,入口甜甜鹹鹹還可吃到肉肉的.......真是加分再加分的"福源"......真不虧為我的最愛之一

DSC_0015 

DSC_0017

沒有試過"福源"的同學們.......趕緊找機會試試唄!.......相信你一旦試過它後.......你會拋棄許多有的沒的"花生醬"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