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美的包裝、獨特的味道,這是我最近迷上的一款香水(古龍水),它是來自英國的 JO MALONE

褪去黑色的緞帶、掀開盒蓋。100ml的香水(古龍水)呈獻在眼前。

眾多口味的香水(古龍水),我挑選了一款調性為花果香系列的杏桃花與蜂蜜(其實最鍾意的一款,店家告知我為本店所沒有的黑瓶系列口味,就是如下照- Dark Amber & Ginger Lily Cologne Intense - 試管瓶)

這是來自團購網的試管瓶(不同口味=風味),也是我初次嘗試 Jo Malone 的開始,更沒想到就這樣.....給它一試成主顧啦!

回到我的 Nectarine Blossom & Honey Cologne

前調:綠色氣息、黑醋栗、苦橙葉,中調:杏桃、刺槐,基調:桃子、李子、香根草

迷人獨特的香氣~是讓我選擇它的原因。

4,600大洋,101百貨的Jo Malone專櫃中取得

結完帳後,店家的賞賜

一盒內有著兩小罐隨身瓶

還是來瞧瞧店家的賣賣(DM)

  
  
  
  

除了香水(古龍水)外,還有乳液、香皂、芳香臘燭及香枝等。 有機會試試看唄!它們的風格味道還挺獨特的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