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通化店二訪~

一訪沒寫文因為沒吃到,不是店家休息,而是排隊的人潮嚇退了我

開放式的店內,冷氣還真給它不給力的

牆上有著產品的履歷圖表

及復古的黑白照片

架上擺放著店內餐點所選用的原料(材料)也有提供零售的呦!

MENU高高掛,還有照片可參考

幾乎所有的餐點,都是由此鐵板加工製造出來的

來瞧瞧今天要吃啥?

部份餐點可是有限時、限量供應的

現金交易

一紅茶、一決明子茶

小插曲(今日的決明子茶,全放錯了罐,導致無糖的決明子茶飲,成了微甜帶酸味的"冬瓜檸檬",因為我也是初嚐試店家的茶飲,傻傻的分不清楚應有的味道?結果第一口入口時,直覺告訴我,這這這決明子茶壞了,它帶著微微的酸味,更厲害的是還有冬瓜茶的甜味。立馬於再度回訪時,詢問了店家"決明子茶應有的味道",就在此時,會做生意的老闆,道歉也就算了,還再送上一杯招牌紅茶咧!)

我的初體驗,香椿蔬菜捲餅

煎酥的香椿口味餅餅

裡面包著微帶甜味的蔬菜及特調沙拉醬

入口甜甜、酥酥、香香又鹹鹹,多重滋味的它,還真是可口又美味咧!

小的荷包蛋肉吐司

兩片煎過的吐司,抹著特製的醬料,然後放上會流湯的荷包蛋及嫩煎微帶蒜味的豬肉片,夠味好滋味

店家的名片

目前擁有兩家店,請注意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二為店休日喔!

就在這初體驗還未來得及發文時,又再來吃吃啦!

看到沒~~這就是我說的會流湯的荷包蛋

三片微煎的白吐司,中間夾著小黃瓜、荷包蛋、蕃茄、嫩煎豬肉片,還有塗抹上"福源花生醬",以上這些食材,組合起來後,不用多加形容了吧!美味就是美味,又是個鹹甜交錯的美食,就差⋯花生醬給它抹的不夠厚

它叫扶旺號招牌吐司

這是小的起司蛋捲餅

不瞞您說,這枚捲餅下肚後,立馬就下車去追加一枚了,所以⋯也是美味美味的不得了ㄚ

是的沒錯~連著三天假,就給他連吃三次,這是帶辣味的捲餅

有肉、有蛋、有特製辣椒在餅內的辣燒肉蛋捲餅

酥香帶Q勁的餅皮,這時立馬多加了一味,那就是「辣」,很適合可吃點辣味的朋友

扶旺號吃過沒?沒試過的你,快來吃吃吧!可別說我沒告訴你~它家的"紅茶"可是擁有古早那一味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