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早就想來訪的《燒鳥串道》

每回都是在斜對面的《上介青》飲酒作樂時,痴痴的看著它(心中不斷告訴自己,下回就輪到你唷!)。因為放眼對面望去,就它家的氣氛、裝潢還頗為吸引我的

這是店家的賣賣

上為文字敘述+價格

下就有食材在冰櫃中任你挑、拿。

  

看中啥玩意,就不要客氣的拿到店員為你準備的籃子中(反正等等結帳付款的也是你)

店內不大,不過還有地下室的(沒下去~因為我有密室恐慌症⋯⋯哈哈!其實是~我向中的是騎樓下的《油桶桌》座位區。(才特別ㄚ⋯⋯你說是不?)

想喝點啥呢?這裡有提供各式飲品(但要付費的⋯廢話)

我的選擇(燒烤料理就屬它最適合我了⋯嘿嘿嘿!)

   

美食節目來訪的證據,都貼在牆上,成為活廣告

店內的一個角落有著免費讓你吃到飽的柴魚醬拌飯(請自行調配嘍!)

餐具都在櫃子裏

今天的第一名(烤午仔魚),好吃度讓我《驚嚇》,沒想到~這樣的小店能有這番的功力,可以烤出這麼多汁不柴還外加嫩口的魚,吼吼~立馬下單再來一尾

嫩而不乾柴、汁多且味美~

究竟是烤功一流?還是漁貨新鮮呢?

第二尾(美味依舊)

再來的是松阪豬+玉米筍

咬勁不弱的松阪豬肉

鮮甜帶水嫩的玉米筍

磨牙用的雞軟骨(彈牙的很)

豐富的一盤烤物有雪花牛、牛肋條、雞心、甜不辣、豬血糕、培根青椒、鱈魚丸、雞胗

嫩字形容的去骨雞腿肉、甜不辣。

  

這是杏鮑菇、豬大腸、百頁豆腐、洋蔥棒棒糖、青蔥豬里肌捲、四季豆

特別的洋蔥棒棒糖(新鮮的洋蔥遭遇起司包裹著)、青脆口的四季豆還有那含水量充沛杏鮑菇

最後再來上一碗自行調配柴魚醬拌飯

以上的餐點明細(附價格)⋯咦~第二尾魚的單呢?

店家名片

不少分店呦!

平價的燒鳥串燒(若礙於經費問題),有機會不妨試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