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它們的餐點單,每個桌上都有數張,填寫完要點的餐點,再到櫃台去買單,然後就會送餐了(廢話)

這是我點的海鮮火鍋拉麵

這是它們的焗飯

主餐後的飲料(咖啡)

這就是主餐後的甜點囉!

店內乙景

可以無線上網,但我沒看到有插座

厠所還蠻乾淨的,我個人覺得這點很重要的,而且不但要乾淨,還要有點小設計,這可以看出業者有無用心在經營

我從室外拍的

餐廳有附設停車場,在對面不遠處 有點氣氛,又有點美的咖啡廳, 這附近其實還有好多間,像這樣的設計過的店,不只是咖啡廳,餐廳,就連旁邊賣音響電器的店,都搞的很有氣質,我想大概這裏是文化局附近,所以店家都蠻有水準的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