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呵...吃到啦!

朝思暮想的肉桂卷,我今天可是吃到你啦!躲藏在大安路巷內的Fly's Kitchen,小小的店面,嚴格說起來,是你經過它時,很容易就忽略(錯過)的。木頭的大門,不是電動(請用你的雙手,用點力量來拉門)

吧台內即是工作廚房,所以老闆怎麼弄你的食物,你都可以瞧見的

唯一的店內冰櫃中,存放著今天可以販售的點心

店家賣賣

鹹的、甜的、咖啡、茶飲。較適合下午茶、輕食、小點的小食

我今天的下午茶,"門"就是吧台靠門口的座位

鏘鏘⋯⋯打從由網路爬文後,心中一直掛念的肉桂卷,出現在我面前啦!(其實我一進店裏,就先問了店家"還有沒有肉桂卷了?",才決定是否去?留?)

側面的"痕跡"可看出,它剛剛是個"連體嬰"

趕緊咔嚓後,立馬拿起所附上的餐具(叉子),開始進行支解

一層一層、一圈一圈的,層次相當明顯、分明。微熱的它,入口甜、香、黏口外加黏手的,濕潤的它,說真的⋯會越吃會越甜的,但厲害的是~~甜而不膩吔!

會是因為不少的堅果(核桃)夾雜在其中嗎?

這時候來杯咖啡,是一種不錯的選擇,濃、醇、香~~別看它是冰咖啡來著,店家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的⋯⋯現煮咧!

今天消費共計$210大洋,不能刷卡,但不收服務費。有WiFi(密碼是電話號碼不加02)

一試成主顧的我,立馬於結帳的當下詢問了老闆,"請問現在訂肉桂卷,何時可以拿呢?",店家的回答"大約九個月後吧!如果時間許可的話,不如現場來吃唄!",看到了沒.....是九個月後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