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華納威秀二樓的美食街中,有著花月嵐拉麵店,紅色的裝潢色調,想不注意它都有點難

等候區~店家有說呦!恕不提供外帶的

兩個座區,一個真室內(花月嵐拉麵店內),一個公共區加上柵欄的外場室內區

透明的玻璃窗中展示產品的樣本

這是期間限定款

這是我今天配到的柵欄區,後方即是遊樂場,所以說話時,請拉大您的嗓門,有耳機的朋友"請戴上"

一桌一壼白開水(店家有自知之明),您服用它家的產品時,肯定會來上一杯的

桌面上的瓶瓶罐罐

特製辣醬(鹹度一級棒、辣度還OK)

來看看店家賣賣

拉麵、鐵板飯、煎餃、沙拉、小點、飲料

這頁是加價配料料區

還有超值套餐的選項

期間限定的拉麵及鐵板飯

點單

醬油奶香鐵板飯~一個鐵板內有蛋汁、蔥花、肉肉、白米飯等等,一旁還有一碗醬油及一碗湯,至於這個空盤,我不知是幹啥用的?放湯匙嗎?還是?

服務員的桌邊服務(炒飯),首先問妳那碗醬油是否全加(千萬別說"是")

醬油倒完後,開始刮起鐵板上的蛋汁

接著快速來回翻炒

好啦!收工,請享用唄!剛說了千萬別說全加(醬油的),香是香~可是口味重了點(鹹口啦!)

例湯

接著上場的是我的"大蒜拳骨激辣拉麵",三種湯底給你選擇(白濃/原湯/味噌),詢問了服務員(那款湯底較不鹹口,他回答不出來,還說都一樣),當然我就依照字面的解讀,選了"原湯"

拉麵特別有交待,要做"硬朗點"~~所以基於它本身非寬麵的體型下,有這樣的口感,"硬度"算是有過關呦!

怕鹹不怕辣、要硬不愛軟,是我吃湯麵條的首要交待事項

這特製的辣韭菜,說是無限量供應,但實際是"要一次,才會再來一點的,供應方式",鹹多於辣味的它,我想最多也只能多要一次(因為我怕鹹)

半顆水煮蛋在碗中

軟嫩的豬肉片

一句話,夠重(鹹)~~途中還請服務員加了點高湯稀釋

以上共計350大洋,外加一成服務費(這樣的服務態度,還真是不怎想給的,呵呵),可刷卡

店家名片

話說一次就夠了~還是愛我的"屯京拉麵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