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每來到小巨蛋⋯八九不離十都是來"大大"報到(如今多加一間"犁園湯包館"⋯⋯但距離遠一些些⋯⋯其實是還有個"古拉爵"啦!⋯⋯只是要花上等待候位的時間會較多些)

新花樣、新活動⋯先來瞧瞧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燒臘拼盤、 煲仔、麵食、米食、粥品、點心、酒水⋯⋯種類多(這也是一訪再訪的主因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燈光美、氣氛佳、到地港式茶樓的裝潢.....不過其他的設施(例如洗手間等)就略遜一籌了

也有包房

標準配備(辣醬+黃芥末)

但我對辣醬的要求⋯起碼要能吃的到辣椒本尊才行

今天壺子裡裝的是香片

茶樓不喝茶的就是酒鬼來的我⋯還非要有個冰塊在杯中不可⋯

鹹魚雞粒炒飯

粒粒分明⋯不爛糊的米飯⋯這樣的炒飯想要難吃也很難吧!

清炒高麗菜⋯油亮油亮的上桌⋯入口夠味不重味、清脆甜口但也蠻油嘴的說

燒臘三拼

這是跟上桌的沾料

叉燒肉肉下躲藏.....著燒鴨+油雞

肥肉縱橫的叉燒肉肉⋯嫩度、咬勁+味美都有一定水準的⋯就是稍稍嫌肥了點(不愛肥滋滋的我)

肉肉相當緊實的鴨肉⋯非常適合愛咬咬的我⋯

      

油雞當然是最嫩最好咬的啦!⋯但我還是愛鴨多些(咬感十足)

糯米珍珠丸

糯米包裹著手打肉餡⋯QQ彈彈+緊實的....不會軟爛軟爛的呦!.....相當可口

  

後來再加點的蝦仁腸粉及芋頭西米露(桌上老朋友啦!)

  

店家名片

請停王朝大酒店B3.....別害怕(消費可抵停車費的)

現點現做⋯食材新鮮且味美⋯有機會試試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